解決方案

 

1.連鎖店面監控管理解決方案

針對目前連鎖通路及店面所需求之安全防盜監控和營運管理所提供一套完整的數位網路化中央監控解決方案。利用此方案系統,無論在辦公室、家中、或任何地點,只要有網路的地方,管理者不必親臨每個分店即可在遠程監看各據點的即時情況,有助於管理者掌控各點的經營情況,能做到店面商品配置管理、商品的監控、人流的疏導、秩序的維護、人員的調配;同時也可以做到防盜、監督、稽核、管理的作用。

適用對象:

小型、中型、大型等各連鎖體系。

系統架構:

前端: 高解析網路攝影機+ NVR 錄影主機。

後端 : CMS影像中控管理系統。

行動監看: 手機 / 平板APP監控軟體( iOS / Android)

2.影像系統與門禁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本系統主要特點在於針對現行門禁系統作刷卡結合影像拍照的整合。

主要應用範圍:

1.公司,工廠重要出入口設有門禁刷卡管制區,當人員刷卡進出時,同步將刷卡人員的影像做Snapshot快照,並將照片送至指定的FTPe-mail address;可做為系統資料比對用,增加第二道控管。

2.營建業工地施工人員進出管制,可針對人員進出,利用快照來進行持卡人員身份比對,確保無代刷卡或持為他人卡片進出,有效管控施工人員。

3.無線遠端監控系統-解決方案

本系統主要特點在於針對公共工程、道路施工、野外監控及高度移動性監控需求的解決方案 跳脫傳統ADSL以有線或區域網路傳輸方式,改為3G/ 4G行動網路,透過行動基地台的無線傳輸方式來達成遠端即時監控目的。

系統架構:

1.前端設備: 3G/4G路由分享器、IP攝影機或影像伺服器+CCTV攝影機+電源供應設備+戶外防水遮罩。

2.傳輸設備:3G/4G無線網卡。

3.後端影像接收及錄影設備:PC+ NVR中控軟體。

主要功能:

1.滿足戶外或偏遠地區無ADSL到達區域,來設置遠端監控系統。

2.滿足高度移動性的即時監控需求,例如:道路施工、橋樑施工、消防救災等。

3.支援PTZ Speed Dome的遠端操控。

4.縮時錄影(Time Lapse Recording)解決方案

AMAX針對影像縮時錄影(Time Lapse Video Recording)自行開發縮時影像伺服器(Time Lapse Video Server),,搭配FULL HD網路攝影機來進行縮時錄影。有別於目前一般市面上的單機型縮時攝影機,我們可以隨時網路連線至縮時影像伺服器(Time Lapse Video Server)即時觀看Live影像並且下載縮時錄影檔 。此外更提供免費後置影像攫取軟體,可提供縮時影像檔的再次精簡功能,進而達到所需要的縮時影像目的。

縮時錄影應用領域:

(1)工地建築 (2)室內裝修 (3)野外觀測 (4)植物生長 (5)地形地貌水文監測 (6) 橋梁監測 (7)活動慶典紀錄 (8) 顯微觀測

Top

聯絡我們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利用來電或來信詢問 :

力暉企業有限公司

+886-2-22901101
+886-2-22900607
 service@amaxtech.com.tw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二路22號3樓之11